大學時期,老師總說瑞典導演Ingmar Bergman(柏格曼)的作品有多厲害的,但我總是看不懂(我比較能看得懂的大概是《野草莓》了),上課上到想睡覺(應該是真的睡著過),所以我很能體會我的學生上我的數學課想睡覺的感覺

  《第七封印》是一部充滿著死亡的電影,故事背景是十四世紀黑死病的歐洲,戰爭和瘟疫籠罩著這個世界。

  勇者無懼,電影主角布洛克單挑死神,與死神對弈,但卻像是孫悟空對上如來佛一樣,布洛克根本被死神吃得死死的。

  看完電影的心得是:原來和死神下棋下輸了可以「翻桌」,可是……

  另外,死神的裝扮很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ston277 的頭像
    winston277

    TRAIN爺爺的blog

    winston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